解决 Apple ID 无法添加电话号码的问题
in 技术 with 1 comment

解决 Apple ID 无法添加电话号码的问题

in 技术 with 1 comment

场景

在注册 Apple ID 以后,想用它来申请 Developer Program。这时候你就会被提示需要添加电话号码,并会被引导跳转到 Apple ID 管理页面

然后在账户信息栏,点击编辑 -> 添加更多信息 链接。
Sn_2018-07-24_15-15-39.png

验证码不正确.png

我按照收到的验证码操作,发现不管怎么尝试,收到的提示都是“验证码不正确”。

解决办法

通过开启双重认证来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

下面两种方式都可以开启双重认证:

  1. Apple ID 管理页面,安全栏,按照提示操作即可。
  2. iPhone 上登录 Apple ID。通过 设置 -> Apple ID -> 密码与安全性,按照提示操作即可。前提是必须开启手机密码锁。

结语

这个问题困扰了大半天,iPhone 和 Apple ID 管理页面 也都尝试了多次;

然后辗转联系到苹果技术支持,说先尝试开启双重认证。但是结果是即使开启双重认证,也是无法添加手机号码的。所幸的是,在开启后再去尝试申请 Developer Program是成功的;

不得不吐槽一下苹果技术支持的水平有股当年网管的风格了。因为最后添加电话号码提示验证码不正确的问题任然没有解决,技术支持却让我重启 iPhone 再试。

Responses
  1. LJP

    quick TKS me, please.

   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