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tFlight 无法安装 APP
in 技术 with 0 comment

TestFlight 无法安装 APP

in 技术 with 0 comment

如果你也遇到 TestFlight 无法安装 APP 的情况,那么下面的这些解决办法可能帮助到你。

DNS

我在 TestFlight 里面点击安装后,安装按钮变为圆圈进度条后瞬间又还原为原样式。APP 图标变为纯白色或暗色,未有下载进度展示。
Snipaste_2020-10-16_11-57-13.png

解决办法

(该方法解决了我的问题)系统设置 -> Wi-Fi -> 已连接 Wi-Fi 右边的感叹号 -> 配置 DNS -> 选择手动。删除原有的 DNS 服务器地址,添加如下服务器地址:

8.8.8.8

卸载 APP 后重新安装即可。

如果需要还原的话,则配置 DNS 为自动即可。

其它办法

  1. 通过「苹果服务状态」,查看 TestFlight 是否是 Available 状态;
  2. 尝试使用 4G 网络或者利用其热点(2020.11.20 更新);
  3. 更新 TestFlight 到最新版本;
  4. 删除 APP 重试;
  5. 重启设备后重试。
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