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rceTree 账号密码的更新
in 技术 with 0 comment

SourceTree 账号密码的更新

in 技术 with 0 comment

前言

我们有时候第一次通过 SourceTree 克隆 URL 的时候,会出现账号或密码输入错误的情况。然后接下来 SourceTree 又会继续用错误的账号提醒你输入密码。由于前面账号输入都是错的,所以这个时候不管你怎么反复输入密码,都无法克隆下来。SourceTree 还傻傻的提示 “无效的源路径”。

环境

解决办法

  1. 菜单栏 -> SourceTree -> 偏好设置...;
  2. 右上角 【高级】;
  3. 选中对应的主机名称,然后点击下面的【编辑】或【移除】;

Snipaste_2018-10-07_10-54-48.png

最后

问题虽小,但是确实蛮烦人的。网上很多说是钥匙串的问题,导致很多人浪费了很多时间在钥匙串里面找。最后,如果可以的话,还是推荐使用 SSH 连接的方式。SSH 连接会压缩,传输速度更快。基于公私钥,更加安全。

Responses